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系統不再衝突,Apple CarPlay將提供Google Map系統
AUTONET記者:丹丹(06/06/2018)
字級設定:
相信果粉們對於Apple Carplay車用系統一定不陌生,雖然剛推出之際便遇到QNX等強勁的車用系統對手,但在整合Iphone強大的功能性後,許多車廠也將該系統納入標配的科技配備。話雖如此,相較於Google Maps的便利性,Apple Maps的運用似乎不是這麼地深植人心,對此,Apple表示未來將會提供CarPlay車主們於系統中使用Google Map,並且正式將此系統設定為第三方支援品牌。


在近日於美國加州所舉辦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上,Apple正式宣布最新iOS 12將會為CarPlay帶來第三方導航支援,除了廣受駕駛人喜愛的Google Map外,號稱全球最大的社區化交通導航應用程式之一的Waz都將同步支援,值得一提的是,其他包括訊息收發以及音樂播放等系統也都將一併升級。

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Apple在會場上也簡單地釋出未來的使用者介面,畫面上也出現了Waze以及Autonavi Navigation的選項。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去年Apple便表示將新增第三方系統支援的項目,不過也是直到近期「妥協」使用Google Map。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