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對應新法規,BMW將為歐洲市場標配汽油微粒過濾器
AUTONET記者:丹丹(06/07/2018)
字級設定:
隨著新能源車型於歐洲市場的盛行,相關排放法規的落實也隨之強化,尤其是歐盟即將在2019年9月1日施行的Euro 6d TEMP排污法規限制,早已讓PUGEOT等歐洲老廠針對引擎以及變速箱等部件進行微調。而根據近日外電報導,BMW為了即將到來的法規做準備,目前已宣布旗下所有插電式混和動力車型以及汽油車都將搭載汽油微粒過濾器。

根據目前最新的Euro 6d TEMP空汙法規,未來新車除了要針對氮氧化物以及顆粒數進行更為嚴格的管制外,近期也將計畫針對非乘用車型,也就是商用車進行測試,屆時勢必將對整體汽車產業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

至於BMW這邊,其實從今年三月開始車廠便以BluePerformance技術作為柴油車型的主要配置項目之一,此排放系統除了能有效轉換氮氧化物的廢棄外,同時也能降低微粒的排放,對此,BMW也表示在此項技術的加持下,配有此系統的車型已能符合歐盟嚴苛的排放限制。

談到近期歐洲車廠與排放法規的「抗爭」,從起初的VOLKSWAGEN柴油門事件到後來爆出的各項造假風波,可說是讓歐洲車廠的威信受到嚴重的挑戰,而各車廠是否會學會歷史的教訓並且藉由新法規強化旗下車款的環保性,相信會是值得關注的後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