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確定換將?TOYOTA將以全新Supra參賽NASCAR
AUTONET記者:丹丹(06/07/2018)
字級設定:
作為全美最受歡迎的競速盛事,NSCA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Stock Car Auto Racing)在結合卡車項目以及改裝車競賽等多樣化的主題下,可說是各家車商以及廠隊作為宣傳的好方法。近日TOYOTA便宣布將會以新款Supra取代現行Xfinity的Camry車型,相信新車又將於賽場上展現出車廠的競速能力。

根據日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這款全新Supra將會是與BMW共同研發的全新車款,在搭配全新Z4的設計架構後,該車未來將與FORD Mustang甚至是DODGE Challenger於賽場上一較高下,對此,TOYOTA也特別於此前推出了GR Supra Racing概念車,先行吸引北美車迷們的目光。

從本次TOYOTA「換將」的動作中多少能看出車廠的產品策略,尤其是現今Camry的設計架構逐漸偏向越野型SUV而轎車則偏向雙門車款,這也讓車廠如何有效強化旗下轎車的運動質感成為近期的發展重點,而藉由此次的參賽作為宣傳舞台,或許也會是車廠的主要目的也說不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