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 Model 3下訂買家有23%退訂,CEO馬斯克仍充滿自信並保住大位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7/2018)
字級設定:
有一份報告指出,Tesla 的Model 3現在退訂的速度比訂車速度還要快,不TESLA反駁這項報告。根據一個商業分析平台Secon Measure在四月針對億萬筆匿名大用信用卡和轉帳的購車的紀錄,發現TESLA退還買家1000美元訂金的速度,是訂車速度的2倍。

Second Measure 的報告指出,TESLA是在2年前開始接受消費者訂車,現在有23%的Model 3的訂車者已經退訂。TESLA駁斥這份報告,表示這和TESLA本身的數據不符,該公司說,Model 3目前累積的訂單到今年第一季,已經達到45萬台,不過TESLA的發言人拒絕透露到底有Model 3下訂者有多少比例的買家已經退訂。

在TESLA的生產與交車的數據發布中,該公司指出Model 3的訂單到今年第一季結束還是很穩固,並指出退訂的人是因為生產和交車延遲所致。不過Second Measure反駁表示,根據數據分析,整個結構是成長的,比起今年稍早,4月成長了3倍。

儘管各方對TESLA的生產和交車進度落後不滿,要求執行長艾倫馬斯克(Elon Musk)下台之聲四起,不過在本周三TESLA 的股東大會中,馬斯克發表正向的演說,6日激勵了TESLA的股價上揚4%。

馬斯克也因此獲得投資人的支持,得以保住他的執行長之位。馬斯克在大會中表示,TESLA的Model 3生產已接近原訂周產能5000輛的水準;另外該公司也宣布將在美國本之之外打造新的生產基地,也就是上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7/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