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透露F1加拿大站升級細節 重心將放在引擎馬力上
AUTONET記者:瓢蟲(06/08/2018)
字級設定:
HONDA透露了加拿大站的動力單元升級細節,他們的重心將會放在引擎本體上,預計將在這場強調引擎馬力的比賽上,給Toro Rosso帶來大約27匹馬力的提昇。

HONDA稍早前曾強調他們將會小心對待穩定性,確保不會在追求動力升級的同時影響引擎耐用度,HONDA技術總監田邊豐治確認,此次升級將會圍繞在引擎本身。「我們會為這場比賽帶來升級版PU,兩輛車都會安裝。」田邊豐治說到:「升級主要是針對ICE,側重於提升動力。Montreal賽道因長直線道而著名,在這裡一圈的60%都是全油門。」

Red Bull將會利用加拿大站來評估HONDA和RENAULT,然後再決定選擇哪一家作為2019年的引擎供應商。RENAULT很清楚地表達對此的不滿,他們同樣預計將會在加拿大站導入升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