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了增加超車鏡頭提昇比賽可看性 F1加拿大站將會增設DRS區
AUTONET記者:瓢蟲(06/08/2018)
字級設定:
FIA給Montreal賽道添加了第三個DRS區,以此來增加F1加拿大站的超車機會。

FIA想盡辦法想提升今年比賽的刺激度,因此決定在Montreal賽道的T7和T8之間增加額外的DRS區。除了這個新區域,傳統的DRS區為起跑直線道和最後一彎之前的大直線道。今年FIA在DRS區域上下了很多功夫,例如西班牙站延長DRS區,或像澳洲站額外增設一個。

FIA賽事總監Charlie Whiting表示,如果能夠幫助提升比賽,FIA並不害怕作出改革。談到澳洲站額外增加的DRS區,Charlie Whiting表示:「它只是為了帶來一些其它效果,在其它有機會的賽道,我們會嘗試做一些更有效率的動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