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風運動感,FIAT 500S Manuale特仕車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6/08/2018)
字級設定:
作為FIAT旗下微型鋼砲代表作,新一代500S於2016登場後便以其俐落的外觀設計以及動能表現於英國市場造成轟動,而在相對遙遠的日本市場,在車廠推出概念車500C 60th紀念車款後,FIAT又再次推出了全新 500S Manuale特仕車,新車除了提供更具運動感的外觀外,同時也藉由手排變速系統提供駕駛們完整的駕御手感。

外觀部分,特仕車型採用現行車款的基本架構,不過新車巧妙地採用阿爾卑斯綠(Alpine Green Matt Metallic)以及義大利藍(Italian Blue Metallic),呈現出歐系車型特有的視覺效果,此外,為了帶給駕駛們更充沛的運動感,特仕車也針對前保桿以及鍍鉻排氣尾管等部分進行修改,並且於牌照以及車門把等部件添加灰色元素增加色彩上的層次感。內裝方面,為了呈現出與外觀相輔相成的設計感,座椅部分以黑色為主調並配合藍與白元素增加活潑感。

動力部分,新車採用0.9L TwinAir引擎與經典五速手排變速系統,最大馬力可達85hp,以小型鋼砲車型而言可說是綽綽有餘。據悉兩款車色將會各以限量60部與40部進行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