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現輕量化魅力,LOTUS Evora GT430亮相
AUTONET記者:丹丹(06/08/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每年老爺車的盛事,英國古德伍德嘉年華可說是骨董車以及英國車愛好者們的天堂,也因此,素來有著輕量化跑車王者的LOTUS也選在本次的車展上釋出了最新Evora GT430限定版車型,並且針對空力以及動表現方面進行強化。

外觀方面,相較於現行款車型,新車採用全新空力套件組合,其中包括車頭所採用的前進氣口以及車尾碳纖維後保桿,其中散熱口部分採用了全新樓空設計,並且配合大尺寸後擾流板強化運動形象,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新車將擁有高達250kg的下壓力表現。

內裝部分可說是新車的另一項重點,其中Alcantara麂皮配合Sparco品牌座椅後,座艙內部的競速質感也獲得了昇華,值得一提的是,其他包括方向盤以及中控台等部件也都採用了相同的設計素材,並且巧妙地於門框等部位使用大量碳纖維素材。

動力方面,新車沿襲現行車款的3.5L V6機械增壓引擎與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最大馬力可達435hp以及43.3kgm峰值扭力,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3.7秒便能達成,值得一提的是,新車提供Drive、Race以及Sport等行車模式,讓系統能根據不同的路況調整車輛的牽引能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