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數據造假,SUBARU首席執行官下台
AUTONET記者:Allan(06/08/2018)
字級設定:
日系車廠SUBARU在6月5日發現產品數據造假的消息,不止是重創車廠的形象,也讓車廠的高層被迫改組,當時預計受引響的車輛從原本的903輛增加至1551輛,且為了為此事負責,前任首席執行官Yoshinaga也下台負責由Tomomi Nakamura接任。

車廠對這次的事件表示,在測量車輛的燃油經濟性和其它參數時,忽略了車輛速度和空氣濕度與現有標準的偏差日本國土交通省大臣Keiichi Ishii表示,在對該車廠進行了四個月的調查之後,不斷發現新案例,也讓人對車廠持有懷疑的態度,前執行長Yoshinaga在東京的記長會上表示「為顧客帶來更多的煩惱表示由衷的歉意。」

為了這件事情,他也下台以示負責,由Tomomi Nakamura接任新車廠首席執行官,新任總裁原是車廠在美國子公司的首席執行官,車廠近日也承認偽造數據至少五年的事實,車廠也發表一份聲明:「目前,我們還沒有完成對具體情況的全面調查,包括篡改數據的原因、背景及動機。但此次事件已作為緊急事項處理,將由外部專家進行徹底的調查工作。」

雖然這次的事件對車廠造成了重大傷害,但車廠表示這並不會影響這次違規車輛出口的情況,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