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需要偽裝?2019年式SUZUKI Jimny未演先轟動
AUTONET記者:Allan(06/08/2018)
字級設定:
任何車廠在推出新車前都會不定期地做一些測試,為了要有更好的數據表現車廠會選擇到實際道路上進行,也為了不被外界看到還沒公開的新車,會在車身的板件黏上迷彩貼紙或是蓋上迷彩帆布,但日系車廠SUZUKI即將發表的2019年式Jimny卻是以真面目公諸於世。

這款車自1970年推出至今,在2017年4月21日旗下SJ413車型還創下了行駛最高海拔的金氏世界紀錄,當時挑戰的是智利澳霍斯-德爾薩拉多山行駛了海拔6688公尺,這次要推出的2019年式車型外觀變得更加方正,車門還是保留了三門的設計,這些外型設計不禁讓人想起德國MERCEDES-BRNZ的G-Class,如果將兩部車擺在一起SUZUKI Jimny彷彿就像是縮小版的G-Class。

雖然這次車身外觀是沒有偽裝的情況下現身,但該車的內裝和動力始終都還是一個謎,許多人對於該車為公布的事物表示,內裝也許會增加新的行車電腦和行車模式之外,還是會維持他簡約的設計概念,而動力也許會使用1.2L 自然進氣引擎或是1.0L Boosterjet三缸渦輪增壓引擎。

目前車廠對於該車的售價和正確發表時間並沒有公佈,也許該車會出現在今年10月的日本東京車展上正式亮相,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