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尋求新的商業利益?ROLLS-ROYCE設計總監Giles Taylor離開!
AUTONET記者:Allan(06/08/2018)
字級設定:
還記得英國豪華車場ROLLS-ROYCE的豪華概念車款103EX概念車嗎?該車也被稱為Vision 100是出自於車廠的設計總監Giles Taylor的設計,不只保留了品牌的各項經典元素,該車也配有許多未來概念的設計理念,現在這位設計總監將離開現在的工作崗位,離開待了6年的設計部門。

近日他宣布了這項消息,但並沒有說要到母公司BMW旗下其他車廠的任何部門,他表示要去追求其他商業利益,在他進入ROLLS-ROYCE之前,在PSA集團工作了五年,之後又到JAGUAR待了14年,最終在2011年到ROLLS-ROYCE擔任設計主管一年後升職擔任設計總監一職。

車廠許多暢銷車款都是出自這位設計總監的監督或是參與設計,像是Wraith、Dawn、最新的Phantom和Cullinan他都有參與其中,但下一代Ghost將會是他唯一沒有參與設計的車款,這間英國豪華車廠也正在尋找一位新的設計總監,車廠也表示將在「適當的時候」宣布這位新的設計總監。

未來他有可能會到其他車廠工作,像是BENTLEY和ASTONMARTIN這類英國車廠或是到別的品牌甚至是跨領域也說不定,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