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只環保更要安全,NEVS與Phantom Auto簽屬合作協議
AUTONET記者:Allan(06/11/2018)
字級設定:
自從NEVS收購SAAB汽車後,該公司成功將原本傳統內燃機車廠轉型純電動車款,近年來該公司看上中國龐大的電動車市場,在今年上半年還在上海建廠,也為了讓自家汽車技術可以更上一層樓,近日車廠與美國Phantom Auto簽署一項合作協議,這次的合作有助於NEVS在自動駕駛領域有進一步的發展。

NEVS總裁及副董事長Stefan Tilk表示:「我們要做到無論遇到什麼情況,如惡劣的天氣、道路施工以及道路障礙等,自動駕駛汽車都能夠成功地從A點行駛到B點。」另外總裁還再次強調「Phantom Auto的遠程操控安全技術能夠確保自動駕駛車輛中的乘客能夠安全並且高效地處理任何邊緣駕駛狀況,NEVS非常高興同Phantom Auto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Phantom Auto是在2017年成立的公司,由網絡通信和機器人專家組成的團隊於矽谷成立,該公司是汽車遠程操控技術領先的供應商,當無人駕駛車輛遇到無法自行處理的情況時,該公司可以讓一名遠程操控員來控制自動駕駛車輛,保證安全並且快速地調度自動駕駛車輛,另外為所有自動駕駛車輛提供遠程操作安全解決方案,包括低延遲車輛通訊軟件,提供實時幫助和指引的應用程序,以及遠程操作員服務。

NEVS是一間致力於開發純電動汽車的公司,降低碳排放並且共建永續未來環境,這次與該公司的合作,將確保NEVS在全球範圍內以最安全、最有效地方式部署電動汽車戰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