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自動駕駛行動便利店?深蘭科技、博能上饒多功能商業車上海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1/2018)
字級設定:
隨著城市服務業的要求愈來愈高,而傳統便利店因為店租營運成本不斷上漲,中國除了出現了無人自動營運的便利店以外,現在也結合商業車的多功能優勢,推出了具備自動駕駛功能的行動便利店!


日前在上海世貿所亮相的這款自動駕駛多功能商業車,儼然就是未來行動便利店的具體實現,除了具備大面積的車窗可以從外一目了然艙內陳設貨品以外,民眾更可以藉由智慧型手機掃碼來預約、下單與付款,另外這輛行動便利店更具備了自動駕駛技術,除採用純電驅動零排放技術外,最高時速可達90km/h,單次滿電更擁有達到160km的續航里程,利用當前最夯的行動出行技術,結合使用者的手機端應用,即可實現包括無人駕駛、指紋識別開門、無人零售、臉部辨識支付等等功能。

根據技術合作方深蘭科技、博能上饒客車表示,首批行動便利店,將率先於上海市長寧區200個社區率先實施「叫店」服務,而社區居民無需離開社區,就可以購買到自己所需的生鮮與各項貨品。

而博能上饒客車自去年成立了專門服務用車為主的特種車事業部門,也等於宣示博能上饒客車,將從傳統客車領域轉型為多功能商業車服務製造專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