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ESLA執行長馬斯克又發狂想,要為TESLA Roadster跑車裝上10支火箭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2/2018)
字級設定:
6月10日TESLA執行長艾倫馬斯克(Elon Musk)再在個人的推特(Twitter)上PO文,一如過往,這次依然是發出驚人之語,而且仍舊讓人懷疑,馬斯克還在過愚人節。馬斯克過去的許多狂想,幾乎都不曾實現過。就像他在4月某一天發文,說他想創造一種含酒精的飲品叫做Teslaquila,當然他是把Tesla和Tequila龍舌蘭酒組合在一起變成一個新字。這當然只是個狂想,被人們視為愚人節的後遺症。

上周在TESLA的投資人大會召開期間,馬斯克再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未來將為TESLA的電動跑車Roadster,提供含有10個小型火箭推進器的Space X改裝套件,和車子一起賣。而上周六,他在推特上還首次針對這個套件做了說明。根據馬斯克所說,這台新的TESLA Roadster將在各方面超越市場現有所有的跑車,部分原因是因為它們將配上火箭,這台車也許是向那些一輛搬上SpaceX前進外太空的Roadstere致敬之作。

按馬斯克所說,這10個小型火箭推進器,將無縫 地安裝在車輛周圍。這些火箭推進器將能很戲劇性地提升車子的加速度、極速、制動力和過彎性能,甚至可能讓車子飛起來。

TESLA Roadster是去年11月發表的電動超跑,車子配置了三個電動馬達,並配有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它的扭力峰值可達到1000牛頓米,根據TESLA官方公佈的資料,Roadster的0到60哩加速時間僅需1.9秒,0-100英里每小時僅需4.2秒,最高時速可達250英里(400公里/小時),最大續航力超過1000公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