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運動化極致,ALPINA XD5預告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6/13/2018)
字級設定:
對於BMW愛好者而言,近期釋出的新世代X5可說是近年最受期待的SAV車型,雖然說目前尚未確定該車的正式推出,不過官方改裝廠ALPINA已預告將以新一代的X5打造全新車型XD5,近日外電更釋出了新車預告圖,新車除了將採用大量運動化套件組外,據傳動力也將有所更新,為新車帶來滋味絕佳的運動質感。

單就外觀而言,新車雖採用新一代X5的設計架構,不過在引擎蓋折線以及車身腰線方面則更為立體。其中車身所採用的大量前包圍以及面積明顯擴大的雙腎形水箱護罩都有效強化了新車的霸氣感,車尾方面,相較於現行車款,新車也採用更具立體感的後保桿,並且以全新尾燈造型增加車尾的運動風格。

動力方面,根據目前為外電的推測,新車很有可能會搭載一具3.0L六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除了能為該車388hp最大馬力外,峰值扭力更上看76.3kgm之譜,這也比現行的xDrive30d所擁有的261hp動能表現強上不少。雖然目前ALPINA也尚未釋出更進一步的情報,不過以車廠過去的設計邏輯來說,新車或將會比預告圖更具侵略性,後續的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