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YOKOHAMA橫濱輪胎台中開YCN旗艦大店,提供全球一致的優質服務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3/2018)
字級設定:
台中市區開了一間輪胎店,鄰里的阿公阿嬤組成的業餘國樂團特別來開幕典禮演出造勢,絲竹之樂聲,繞樑不絕,這場面太特別了,讓國樂與輪胎同處一室,竟然完全沒有違和感,日本的YoOKOHAMA橫濱輪胎在台中的太平區啟用台灣最新的YCN旗艦大店。

為持續實現日本橫濱橡膠株式會社原廠計劃,台灣橫濱輪胎近年來於全台各地不斷拓展YOKOHAMA CLUB NETWORK(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服務據點,為提供優質服務與施工環境而生。而在台灣橫濱輪胎的積極推動之下,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最新旗艦店鉅超鉅輪胎,6月12日正式在台中太平開幕。

橫濱輪胎自2007年起,開始推行授權特約專門店的概念,也同時在全球各地陸續展開,在經過長時間的整合之後,正式於2011年統一名稱為「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簡稱YCN。

經銷橫濱輪胎10多年的超鉅輪胎店表示,超鉅原本是台中的一間小店,此次特別選擇台中的太平區開設面積更大一倍的新店面。多年來,超鉅輪胎以快速專業的服務、精湛的底盤技術、實惠公道的價格,在台中一直擁有高人氣和死忠的消費者,有鑑於橫濱輪胎擁有優異品質、穩定性、耐用性以及寧靜度,再加上Y.C.N.橫濱輪胎全球服務網能提供更好的規劃、專業知識與訓練,因此超鉅輪胎讓店面進化擴大。

超鉅新店維修空間寬敞明亮,提供底盤維修改裝、快速保養、機電冷氣、引擎檢修等服務,同時也擁有最新型的四輪定位儀、平衡機、拆胎機等,並備有整潔舒適的顧客休息室,針對消費者需求提供多元選擇,包括專為一般房車與小型車款開發的新世代BluEarth標準輪胎YOKOHAMA BluEarth-ES ES32、以提升濕地抓地性能、提升車輛燃油使用經濟性為主要訴求的CUV與MPV輪胎BluEarth RV-02,以及橫濱頂級舒適性能胎ADVAN dB V552等等。

此外,橫濱輪胎身為地球村的一員,更持續不斷進行環境保護商品的開發,現行的低滾動阻力、省油輪胎,已取得AAA最低阻抗、省油耗等級,幫助車主能夠在享有操控樂趣與用車舒適性之際,同時保有燃油使用經濟性。

超鉅輪胎行資訊:
地址:406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449號
電話:22753562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