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向電動車市場下戰帖,M-BENZ EQA概念車影片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6/14/2018)
字級設定:
為了穩固全球豪華車品牌的地位,M-BENZ為了對應未來電動車的發展趨勢,預計於明年推出的純電車型EQA也成為了業界關注的焦點,該車更被視為TESLA Model 3的強勁對手。雖然目前至少還有半年以上的時間,不過車廠也在近日公布了全新概念車預告影片,並且同時預告車廠對新能源市場的勢在必得。



以目前EQA的定位而言,該車可以理解為A-Class的電動版車型,而作為入門款電動車型,EQA同時也能扮演推廣車廠電動車系的車型,此外,配合其前衛也極具運動感的外觀,對於年輕買家而言相信也能成為人氣作品,其中包括車側以及車尾部分所採用的LED飾條,都為新車樹立俐落的科技質感。

除了帥氣的外觀外,動能表現自然也是不可或缺的,根據車廠所釋出的資訊,新車將擁有高達400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在雙馬達單位的加持下,除了能讓新車發揮268hp的最大馬力外,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5秒便能達成。充電能力部分,藉由直流電快充系統,10鐘內便能充電至100km的續航距離。

根據目前DAIMLER的產品計畫,車廠預計於2025年將電動車的全球銷量由15%提升至25%,而這也讓業界相當期待車廠近年即將推出的各項電動新作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