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瞄準高端市場,江西ISUZU X-Power車系正式販售
AUTONET記者:丹丹(06/14/2018)
字級設定:
看準中國市場對於高端休旅車以及皮卡車型的需求,江西ISUZU所推出的 X-Power此前所釋出的D-MAX以及mu-X牧遊俠可說是有效擴展了車廠的產品目錄,而此一車系也正式於近日開始販售,並且先行釋出一百輛的先行購買權。

外觀部分可說是X-Power的重頭戲,藉由全新獨立團隊打造的新車外型採用的是隕石灰外觀,而為了塑造出視覺上的層次感,新車也特別在前保桿、卡鉗等部件採用了與車身呈現強烈對比的黃色與橙色烤漆,配合車頭向上揚起的進氣格柵也呈現出相當具有運動感的效果。內裝部分,新車巧妙地運用車體的用色邏輯,藉由暗色系的座艙架構以及座椅、中控台的亮色元素塑造搶眼效果,此外,座艙內部也藉由大量麂皮體現高規質感。

最後是動力部分,D-MAX以及mu-X牧遊俠分別搭載3.0L柴油渦輪引擎以及1.9L與3.0L柴油渦輪引擎的搭配,其中mu-X牧遊俠的3.0T引擎可發揮177hp的最大馬力以及42.2kgm峰值扭力,1.9L則具備163hp的最大馬力表現。變速系統方面,兩車皆提供六速手排以及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