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川金會小插曲,美國向北韓炫耀總統專車
AUTONET記者:Allan(06/14/2018)
字級設定:
世界矚目川金會終於圓滿落幕,不論是兩國元首的穿著或是簽署的協議內容,都是這次世紀會面的全球焦點,兩國元首也為了安全考量將自己的專用座車空運至新加坡,美國總統川普也讓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看看美國總統的座車長甚麼樣子。

這款新美國總統座車名叫野獸,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車身長達5.5m車門厚度更是達到20幾公分,除了基本的防彈功能,也可以面對生化武器的威脅,車身是用雙重厚度高密度鋼板、鈦鋼合金和高強度陶瓷打造該車的重量達到6.8頓,也許是為了預防前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坐車卡在門口的情況,新一代車型高度也有提高。

但同樣身為國家領導人的北韓金正恩也不惶多讓,也將自己的MERCEDES-BENZ S Class加長版防彈車一同帶到新加坡,但對於他的坐車北韓方面是保密到家,並沒有透漏該車的任何消息,為一可以辨認出是北韓最高領導人的車,就是車門上的徽章。

雖然我們無法看到兩位國家領導人坐車的真面目,但這次美國總統川普向北韓領人金正恩觀賞自己的坐車,似乎也帶著炫耀的意思,畢竟在車齡或是安全性方面,這輛「野獸」都是最新也是最好的,相較之下,金正恩的坐車算是比較舊的車型,雖然是舊車型氣勢卻不輸人,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相關訊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