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玩具愛分享-傳愛背包」今年夏天讓愛傳遍每個角落!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5/2018)
字級設定:
「TOYOTA玩具愛分享」自2016年開始舉辦,系列活動包含TOYOTA玩具復活節、小小技師體驗等,更在全台TOYOTA服務廠設有玩具回收箱,至今已回收超過90噸的愛心二手玩具!這些玩具在經過「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清潔、整理後,有部分將透過志工背上「傳愛背包」,把二手玩具帶至偏鄉地區及海外國家,造福更多大小孩童。

2018年,TOYOTA與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招募了近50組的志工團隊,他們將於今年暑假,背上滿載二手玩具的「傳愛背包」走訪桃園、南投、台南、高雄、屏東、金門,甚至遠赴柬埔寨、泰北、緬甸、馬來西亞、尼泊爾、日本、雲南、約旦、以色列等地,帶給更多孩子們歡樂。除了大專院校志工,今年還有一群熱血的樂齡長輩和高中學生,也不落人後地一同加入傳愛背包的行列!

傳愛背包授包儀式於6/9上午舉行,現場共有超過50名即將啟程的志工出席,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提到:「傳愛背包服務地點除台灣各地區,也拓及海外,今年更打破紀錄,服務地點遠至非洲史瓦濟蘭!」各志工團隊除了利用傳愛背包內的玩具與小朋友同樂,也同時將傳達衛生、醫療等觀念,讓孩子們在遊戲中學習,並落實社會教育。

TOYOTA與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從2016年合作至今,傳愛背包計畫已服務超過萬名孩童,走過中國、日本、尼泊爾、柬埔寨、菲律賓、蒙古、坦尚尼亞、史瓦濟蘭等地,今年的志工團隊也預計將造福超過9000名小朋友,他們即將走入社區、部落,深入當地風土民情,規劃最適合孩子們的課程與遊戲,期望能透過二手玩具與無國界的愛,創造小朋友們開心的笑容。

傳愛背包志工持續招募中,歡迎線上報名:https://goo.gl/m2ACxG

傳愛背包與TOYOTA玩具愛分享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查詢:https://www.toyota.com.tw/TOYOTA_Toy_Story/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