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獲額外馬力,AMG SLC 43動能將有所強化
AUTONET記者:丹丹(06/15/2018)
字級設定:
作為旗下電動硬頂雙座跑車代表作,MERCEDES-AMG SLC 43可說是最能體現車廠動能表現以及設計邏輯的車型之一。隨著車輛改款週期的到來,車廠也於近日公布了部分新車的相關資訊,其中更確定新年式車款在動能表現方面將有所強化。

現行AMG SLC 43搭載一具3.0L雙渦輪V6引擎,其最大馬力可達362hp以及51.3kgm峰值扭力,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4.6秒便能達成。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新車規格,新年式車的動能表現小幅提升至385hp,而這多虧於車廠針對此一引擎進行強化的成果。

談到AMG SLC 43的優點之一,僅達1595kg的車重表現對於車輛的加速表現方面也有著一定程度的幫助,雖然目前車廠並未公布其他細節,不過新車也有可能針對變速箱等部分進行調整,除了讓新車享有更好的加速能力外,油耗表現也能因此獲得提升。而其他包括懸吊等部件也有望獲得提升。

除了針對動能表現進行強化外,新車未來也將標配雙區空調系統以及主動式LED頭燈等多樣化的配件,此外,消費者也得以訂購專屬石墨灰外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