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質疑車隊就是發出示弱的訊息
AUTONET記者:瓢蟲(06/20/2018)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認為MERCEDES-BENZ無法提供一輛能夠助他拿下第五個世界冠軍的賽車是疲軟的跡象。

當被問到是否擔心MERCEDES-BENZ的賽車不足以讓他拿下另一個世界冠軍,Lewis Hamilton表示:「我並不會讓這個想法出現在我的腦海,這會是軟弱的極限,我的意志並不軟弱。我來這裡依舊想要獲得勝利,我相信我們能。我對我的同仁們有十足的信心,我把這種能量也注入到他們之中。”

Lewis Hamilton也承認,MERCEDES-BENZ無法繼續聲稱他們擁有賽道上最棒的賽車。「我想這輛車有潛力,但大家總是很接近。現在Red Bull總是會進來攪局,FERRARI是目前是最穩定的,但還有很多的比賽。這些引擎有很長的路要走,總會發生一些狀況的,我們甚至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什麼時候發生。」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