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專用計程車將獲更新,FORD 新年式Transit Connect Taxi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6/19/2018)
字級設定:
為了提供紐約市民更好的計程車乘坐品質,2011年紐約市曾舉辦過名為「Taxi of Tomorrow」次世代計程車比賽,雖然FORD的Transit Connect Taxi當時並未贏過NISSAN的 NV200 Taxi,不過由於該車優秀的乘坐空間以及便利的側滑門設計,使得該車隨後也通過了相關單位的採購案,隨後也於輕型商用車世中大放異彩。

根據目前FORD所釋出的資訊,全新Transit Connect Taxi將搭載一具1.5L EcoBlue柴油引擎,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也表示新年式車款將以EPA油耗評比的30mpg為目標。此外,新車除了針對動力部分進行改良外,同時也將提供第二排座椅以及第一排的側面氣簾。

談到Transit Connect Taxi的便利性,該車由於雙滑動側門的設計而增加了相當程度的便利性,此外,低車底的設計也讓人員進出抑或是行李裝載更加便利。而這也是為何該車雖未獲得「Taxi of Tomorrow」的獎項,但還是能活耀於紐約市街的原因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