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挑戰電動車極限,Pininfarina與RIMAC純電超跑預告圖
AUTONET記者:丹丹(06/19/2018)
字級設定:
為了進軍電動車領域,PININFARINA特別與克羅地亞公司RIMAC合作進行純電超跑的研發,,近日車廠也對外釋出了最新超跑預告圖,並且宣布新車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2秒便能輕易達成,而這也再次顯現出車廠對於壓榨超跑性能的極致表現。

外觀方面,預告圖採用了充滿未來感的設計架構,其中疑似單體式座艙的設計配合平滑的車頭設計可說相當具有競速感。車尾部分也以俐落的銳利造型強調新車的特有的風格。根據目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這輛與RIMAC共同研發的全新電動車款將會採用四輪驅動系統來增加行車穩定度,而在動力表現方面,新車據悉將擁有超過2000hp的最大馬力,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該出車整體車重不到2000kg,因此在耗能表現方面也將有著不錯的成績。此外,續航表現部分,新車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也上看500km之譜,極速表現預期將達到402km/h的成績。

而以產品面相而言,為了補齊產品目錄,車廠除了推出這輛電動猛獸外,未來也計畫推出純店休旅車型。而在價錢方面,此一車型預計將達200萬歐元,約為台幣7千5百萬之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