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水上奔馳獵豹?JAGUAR Vector Racing V20保持10年最快電動船紀錄
AUTONET記者:Allan(06/20/2018)
字級設定:
英國品牌JAHUAR在電動技術上不斷的突破,成功開發出I-Pace電動車,他們也利用開發出來的電動技術運用在船上,近日車廠也打破了一項新紀錄,他們與跑車工程公司威廉士共同開發的JAGUAR Vector Racing V20已經保持10年最快電動船的紀錄。

他們最終測試在英格蘭科尼斯頓湖,這個湖泊的長度為8.8km寬度793mi最深達到56mi,這次測出來的最高時速為142.6km/h,這不只是英國的最高紀錄也是一項新的世界紀錄,在之前他們在2008年創下的紀錄為124km/h。

測試團隊將Formula E的電動發動機技術應用於電動船上,JAGUAR首席執行官Malcolm Crease表示:「經過12個月的努力,這對於團隊和合作夥伴來說是一個非常棒的成果,也是為海洋工業帶來電氣化的強大功能和多功能性的第一步,Vector團隊非常榮幸能夠關注Donald Campbell CBE的足跡,並在歷史悠久的Coniston Water上創下世界紀錄。」

盡管,JAGUAR車隊破了一項新紀錄,但這不表示他們會停止研發更高階的電動馬達,在接下來的12個月裡,他們將嘗試更高更快的新里程碑,成為推動英國電動產業的領頭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0/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