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透露已有三支F1車隊接觸過Lando Norris
AUTONET記者:瓢蟲(06/21/2018)
字級設定:
三支F1車隊已經向McLAREN積極培養的新星Lando Norris表示出興趣,但條件是這位F2積分領先者必須剪斷他與McLAREN之間的關係。


「我們已經收到不止一支車隊的接觸,我們有三支車隊對他展現出不同程度的興趣,其中包括今年就想要他參賽。但我們想要讓他專注在F2,繼續將他留在McLAREN。」Zak Brown表示:「如果我們覺得這對他的職業生涯有益、對McLAREN有益,那麼我們會一個一個來考慮。但這些接觸全都代表著他會離開,我們對這類談話並不感興趣,這是不可討論的。」

Toro Rosso對Lando Norris很有興趣,Brendon Hartley的表現不理想,Red Bull目前也沒有很棒的青訓車手來填補空位,Helmut Marko也不否認他們已經接觸過Lando Norris了。當被問到與一位由其它車隊培養的車手有過接觸是否不太尋常,Helmut Marko說到:「我們有過討論,但與其他人宣稱的不同,我們是在私下進行討論,而非公開的。在Red Bull,你永遠無法說我們到底在做什麼,我們很善於帶來驚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