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內燃機提早出局?倫敦市長要求提前實施禁令
AUTONET記者:丹丹(06/21/2018)
字級設定:
為了環境保護的目的,歐洲各國紛紛祭出傳統內燃機車型的禁止規範,其中英國此前也宣布將於2040年正式通過汽油與柴油車型的禁令。不過根據外電報導,英國市長對於這項法案有著不同的見解並表示,為了下一代英國人呼吸清淨空氣的權利,應該提早禁止傳統內燃機車型以提高該國的空氣品質。

相較於歐洲其他地區,英國對於對於傳統內燃機的立法可說是更為嚴苛,而在面臨即將到來的禁令之下,全球包括VOLVO等車廠也表示將停止研發柴油引擎。對此,倫敦市長Sadiq Khan也希望能將禁令提早10年,不過對此,英國當局並未做出更進一步的反應。

目前英國上下對於內燃機車型表現出了同仇敵愾的態度,值得一提的是,在混和動力車型方面,英國官方先前也表示除了內燃機車型外,未來更打算進一步禁止油電混合車型的販售,不過由於該車型牽涉到了引擎以及電動馬達之間的互動性,因此如何在兩者間取的平衡也成為未來立法的重點之一。

不過以市場布局來看,前英國將近98%的車輛將無法通過法規,其影響可說是不可小覷,此外,英國汽車製造與貿易商協先前也表示,這項決定將對英國汽車展業造成相當程度的傷害,這也讓未來英國的「環保」之路帶來了更多不確定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1/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