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steban Ocon Home GP夢想成真 曾在此奪冠會很快適應
AUTONET記者:瓢蟲(06/25/2018)
字級設定:
Esteban Ocon幾乎無法抑制他對週五開始的F1法國站給他帶來的興奮,因為他終於得到在主場出賽F1的機會了。


在缺席了十年之後,法國站終於重返F1賽程表。不過此次主辦這項賽事的賽道,自1990年開始就沒有舉辦過F1的比賽,上一個在Paul Ricard賽道上奪冠的是地主車手Alain Prost,他為FERRARI帶回了榮耀。「在我家鄉的觀眾面前比賽,是我多年以來一直的夢想,現在我終於將要體驗到Home GO的美妙感覺了!」Esteban Ocon表示:「我為那些參與到讓法國站回到F1的人感到非常自豪,我希望這次賽事可以成功,我真的對它充滿期待。」

目前的車手之中沒有一個人曾駕駛過F1的賽車在這條賽道上比賽過,但他們中的某些人曾在這條賽道上參加過其它系列賽的比賽。「在我職業生涯早期,我確實在Paul Ricard參加過比賽,在2013年那是我獲得我的第一場單座比賽勝利的地方,以前曾來過這裡,會讓我適應得更快一點。」Esteban Ocon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