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承襲賽車精神,TOYOTA將以賽道技術製作超跑
AUTONET記者:丹丹(06/25/2018)
字級設定:
作為全球汽車龍頭之一的TOYOTA,其廠隊前不久才在今年的24小時利曼賽中獲得優勝。對於本次獲得的佳績,車廠也趁勝追跡並表示,旗下最新超跑將會採用源自於賽車的各項技術,為車迷們帶來貨真價實的道路猛獸。


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資訊,全新超級跑車將會以今年年初釋出的GR Super Sport為概念進型打製,因此,在動力方面,新車有望搭載一具2.4L V6並配合電動馬達的加持後,新車預期可發揮高達986hp的最大馬力表現。而其他包括空力部件方面,新車也有望予以推出。

以產品面向而言,TOYOTA素來是以高CP值作為產品魅力,對此,車廠表示由於超跑高昂的售價,對於一般消費者而言可說是難以負擔的車種,因此,未來計畫推出較為平價的跑車,此外,TOYOTA運動化部門總裁Shigeki Tomoyama也表示,希望能藉由精緻的混和動力跑車讓消費者看到此一車型的魅力。

其實現今TOYOTA的產品目錄確實是缺少超跑定位,而此一計畫除了能再次發揮廠隊於利曼賽的優秀表現外,同時也能藉由全新「平價」超跑帶來一定程度的市場話題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