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韓系三品牌擠進美國JD Power新車品質滿意度調查排名前3大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5/2018)
字級設定:
先不論韓系品牌在台灣市場被認同度如何,它們在歐美市場可是情勢大好,旦消費者滿意度節節攀升。在最新出爐的美國JD Power消費者滿意度調查結果,讓人頗為驚訝,現代汽車(HYUNDAI)的豪華副牌GENESIS,成為JD Power 201新車品質的榜首,接下來第二三名分別是KIA和現代。這也是南韓三大汽車品牌首包辦此調查的前三名。

GENESIS在調查中每100台車的問題點只有68,直接躍升第一名,而KIA是連續四年進榜,而去年還曾是榜上第一名,今年被自家的Genesis擠到第二,每百台車問題點只有72;而現代汽車排名第3,和2017年的74,分數上升14分。

韓國品牌三重奏擠下了長期名列前茅的日系品牌TOYOTA和HONDA,今年這兩大品牌新車排名,跌落在整個業界平均值之下。兩家日系品牌過去一直保有顧客高滿意度,不過其他品牌迎頭趕上,像是底特律的美系三大品牌,使得這兩品牌的2018排名下滑。

GENESTSI豪華品牌旗下其實只有兩款車,包括G80和G90,它們的產品定位和訴求對象很明確,而且它們提供給消費者很直接的產品品質。尤其是G80今年做了改款,根據JD Power的分析,這台車是讓Genesis推升到第一的最大功臣。

J.D. Power的市場調查反應了每一百台車車主使用車子超過90天以上的使用心得。除了現代集團三強,其他品牌表現如下:

保時捷每百台車有79個問題點,保時捷911是有車款中分數最強的,每百台車僅48 個問題點,是所有乘用車與輕型貨卡車之最優的。

福特品牌排名擠進5大每百台車問題點81,比去年進步5點,接下來排名品牌分別是雪佛蘭(CHECROLET)林肯( LINCOLN)凌志(LEXUS)和RAM和NISSA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