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很可能捨棄Kimi Raikkonen來提拔Charles Leclerc
AUTONET記者:瓢蟲(06/26/2018)
字級設定:
據媒體的披露,FERRARI已經開始尋找Kimi Raikkonen的替代者,原本的目標是Red Bull的Daniel Ricciardo,但這位澳洲車手的索價太高,不符合車隊的成本考量。

Charles Leclerc身為FERRARI的青訓營車手,其薪資幾乎可以忽略,他亦是GP3和F2的年度總冠軍,今年在F1的表現非常的出色。FERRARI一直有不直接啟用年輕車手的歷史傳統,但是在Charles Leclerc身上,這個傳統可能會改變,因為他實在是太強了。

是否有機會頂替Kimi Raikkonen,目前取決於Charles Leclerc在暑假前幾站比賽的表現,如果他能能持續穩定表現,FERRARI大概會在暑假期間敲定這位摩納哥新星的合約。而由於是位新人,因此他的出線也暫時不會對Sebastian Vettel的地位造成威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