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漆黑騰龍,CHRYSLER Pacifica Hybrid帥氣黑色套件上身
AUTONET記者:丹丹(06/26/2018)
字級設定:
相信喜歡CHRYSLER Pacifica車款的讀者們一定對此前推出的S Appearance Package套件印象深刻吧,其勁帥的黑色外觀以及多樣化的套件組合可說是完美地發揮該車特有的運動質感。而為了讓混和動力車型同樣擁有此一魅力,車廠也於近日正式為為其推出專用套件組,以「黑」勢力讓新車展帥氣風情。

由於此一套件所採用的黑色主調,其中包括前包圍以及鍍鉻飾條皆全數換成了黑色式樣,值得一提的是,相較於一般此用不同色調的車頂行李架,該部件採用的是與車色相同的色系,不過在整體視覺效果上卻不會因此單調,取而代之的是統一性的整體性。

談到S Appearance Package套件另一項讓人津津樂道的部分,內裝絕對是其中之一,相較現行車款採用的是雙色設計以強調搶眼效果,特仕車的則使用與外觀相同的設計語彙,讓內裝部分也同樣以搶眼的黑色風情讓人印象深刻。不過為了強調該車的特殊性,因此座椅上也特別縫製了白色的S,從中體現出設計者的巧思。動力部分則沿用現行車款的3.6L V6引擎並配合兩具電動馬達,能發揮260hp最大馬力以及53公里的純電行駛距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6/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