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同盟旋風再起,VOLKSWAGEN將與NVIDIA等零件供應商合作自駕系統
AUTONET記者:丹丹(06/28/2018)
字級設定:
由於未來自動駕駛車型的盛行,各家車廠無不積極拉攏科技零件廠,以此降低系統的研發時間以及所需成本,而根據近日外電報導,VOLKSWAGEN美國分部將與NVIDIA、Bosch等公司進行合作,在結合各家廠商技術後,究竟會為現今的自駕產業帶來怎麼樣的火花呢?

為了處理自動駕駛研發過程中的障礙,目前包括Aquantia Corp等四家企業將聯盟為(Networking for Autonomous Vehicles Alliance),除了針系統進行改良外,其他包括車聯網運用以及車輛電能的規劃都是該聯盟未來的業務項目。對此,Aquantia Corp也表示,隨著未來車輛自動化程度的提升,資訊流通等網路科技亦將成為未來車輛發展的重要指標。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提早進入自動駕駛領域做準備,此前BOSCH便與NVIDA共同合作於人工智能的研究,而對於此次的合作計畫,VOLKSWAGEN美國工程師Matthias Erb也表示,對於未來旗下自駕車的安全性以及便利性將有很大的幫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