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卡車也瘋狂,TESLA Semi將搭載瘋狂模式
AUTONET記者:丹丹(06/28/2018)
字級設定:
相信對於資深影迷而言,《瘋狂麥斯》絕對稱得上是經典之一,該片不只影響眾多次文化,同時也成功塑造出荒野以及車輛完美結合的瘋狂世界,而這樣的形象也同時對TESLA執行長Elon Musk造成了衝擊,在近日所發表的推特中,執行長開玩笑似地貼了一張Semi 電動卡車以及電動暴徒中的合成照。隨然這看似是Elon Musk為了搏君一笑,不過根據外電報導,未來測試用車型將搭載所謂的Mad Max模式,究竟此模式有何功能呢?就讓我們一同看下去。


根據目前推特上的資訊顯示,在測試車型的介面上多了一道Mad Max選項供使用者調整車輛輛的自動駕駛輔助系統,雖然目前Elon Musk也表示該系統僅會用於測試車型,不過同時也說明該系統將會讓車輛在變換車道的表現上更為激進,若是以測試的角度來看,這或許也是針對車輛的車道變換能力進行測試的好機會。

其實以車輛的定位來看,像Semi這種大貨車級距,如何讓車輛載自動駕駛輔助系統運作下也能順利完成任務絕對會是開發者傷腦筋的問題點,因此,在這項名為瘋狂麥斯的特殊系統下,想必能提供車廠更多有用的數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