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 LAND ROVER加碼135億投資電動車,減少對柴油車的倚賴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8/2018)
字級設定:
JAGUAR LAND ROVER集團宣布將在未來3年內加碼1/3的研發經費,將讓旗下品牌所有車款,都將推出電動車型。本周一JAGUAR LAND ROVER在股東會簡報中表示,在2018年3月起的這3年期間內,將投入135億英鎊,比原先的107億多英鎊,增加了26%。

儘管集團今年1到3月的銷售與營收並沒有達到預期的成長,但之所以會有這般較高的資本支出,主要因為在英國和歐洲大陸,人們不再喜歡柴油車,這家公司表示,毛利和利潤都低於內公司內部預期的目標相當多,導致在巨額投資之後,現金流會比現負成長。

根據簡報說明,JAGUAR LAND ROVER增加投資的目的,是在2025年之前,所有車款將推出三種車型,包括傳統石化燃料引擎、純電動車和油電車型。 按公司發言人所說,如果未來消費者需求增加,集團將會只推出純電動的車型。今年JAGUAR將開始售純電動的跨界休旅車I-Pace。

到2017年第四季,柴油車型占了JAGUAR LAND ROVER在英國和歐洲銷售量的9成,這是自2015年福斯發生柴油門事件以來的高水準表現,而JAGUAR LAND ROVER生產平台,未來將深入開發搭載新引擎的車款。

JAGUAR LAND ROVER發言人表示,至2020年,JAGUAR LAND ROVER所生產的每個車款都有一款是油電或電動車型,包插電式油電車型和純電動車。該公司也表示他們正在計畫在曼徹斯特開設一個軟體資訊科技與工程研發中心,專門研發車子互聯網科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8/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