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用跑車速度講,Oppo與LAMBORGJINI合作推Find X LAMBORGHINI Edition
AUTONET記者:Allan(06/29/2018)
字級設定:
智慧手機是現代人最重要的產品,在人人都擁有的情形下,無意之間這項產品成為了一種身分地位的象徵,要與眾不同就必須要擁有最新且最特殊的機種,這項產品也許會是你的另外一種選擇,手機大廠Oppo與義大利車廠LAMBORGHINI合作,推出OPPO Find X LAMBORGHINI Edition。

這款新產品於巴黎羅浮宮首次亮相,手機廠表示,為了滿足與LAMBORGHINI相等的速度,Find X特別採用了SuperVOOC快充系統,只需35分鐘即可充滿,已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在去年於紐柏林賽道上的表現,等於在賽道上跑了五圈,這樣的充電速度對手機來說是相當快的。

從外包裝就充滿濃濃的跑車味,打開包裝,第一眼看到的是會聯想到車廠的招牌顏色,除此之外從手機本身到充電配備,上面都有象徵LAMBORGHINI的廠徽,該機種是一款全螢幕手機,被蓋以碳纖維的方式呈現,當你在使用的時候,感覺就像是用跑車的速度與對方說話,手機軟體也搭載Google最新智能手機專用ColorOS 5.1系統。

LAMBORGHINI首席執行官Stefano Domenicali表示:「憑藉OPPO令人欽佩的技術能力和設計實力,我們期待建立廣泛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這款新手機的定價為1850美金,此外,兩家公司正計畫未來推出更多相關產品的合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