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掃到颱風尾,AUDI e-tron將延遲發布
AUTONET記者:丹丹(06/29/2018)
字級設定:
由於此前柴油門風波的影響,AUDI前任首席官Rupert Stadler目前也正面玲檢方單位的拘捕以及調查,而這也間接導致了即將於8月30日比利時發表的首款電動車型-- e-tron的發布推遲。而根據目前外電所掌握的資訊,新車很有可能會改至9月17的美國舊金山記者會正式推出。

雖然目前車廠尚未公布確切的上市資訊,不過由於先前AUDI便預告將於舊金山召開相當重耀的記者會,因此這也讓外界對於該次記者會所公布的事項與這次的產品延期做了連結。但也不排除車廠會連同原本預期的新車資訊連同這輛廣受新能源市場注目的休旅車型同步推出。

談到AUDI e-tron,於2015年推出的e-rtron SUV概念車型始視為量產版車型的原型,尤其中該車偏向實際化的設計風格以及MLB的底盤運用,一再宣告了車廠對於電動化車型以及自動駕駛系統的展望。

而對於新車的功能性,根據此前AUDI所公布的數據,原型車除了能再30分鐘內以快充的方式充電完畢外,同時亦擁有高達400km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而這也顯現出了車廠在鋰離子電池熱管理系統的研發能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