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拉攏技術夥伴,DAIMLER將與Xilinx合作研發人工智能系統
AUTONET記者:丹丹(06/29/2018)
字級設定:
車廠與軟體開發商合作自駕系統可說是現今相當常見的異業同盟,而為了擴展自駕科技的運用範圍,近期DAIMLER將與美國知名程式邏輯器件生產商Xilinx進行合作,不過這次雙方的研發重心將會放在AI人工智能的開發。

根據目前雙方所釋出的資訊,Xilinx將會提供用於車輛應用的人工智能平台,並且於未來透過AI研發的方式加速自動駕駛系統的生產流程,同時也將AI溶入自動駕駛的運用之中,以此提高自動駕駛系統的可靠性以及功能性。對此,DAIMLER軟體開發部總監Georges Massing也表示,與Xilinx的合作將能有效強化車廠未來在自動駕駛市場的競爭力,並且以此增加人工智能與自動駕駛間的契合性。

以此前DAIMLER的市場規劃來看,其自動駕駛卡車也將於近年推出,因此,藉由AI系統的奧援加快研發進度自然是合情合理,而以長遠的角度來看,對於軟硬體的發展皆能有所強化,但也因為所剩無幾的推出時間,如何在開發成本以及時間達到最佳的平衡化也將是此次合作成功與否的關鍵。後續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