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即日起開放報名,MERCEDES-BENZ「星奇怪獸夏令營」回來了!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9/2018)
字級設定:
StarMonster「星奇怪獸」回來了!台灣賓士於2017年首推全台首創「星奇怪獸夏令營」,以擴增實境結合手遊打造創新的「體驗式親子共學」遊戲空間,參與父母與孩童透過特製的尋寶智慧載具,在生動的場景中四處尋找由車輛零件幻化而成的StarMonster「星奇怪獸」,活動一推出便獲得車主熱烈迴響。而今年,台灣賓士決定將「星奇怪獸夏令營」擴大於台灣北、中、南區多個台灣賓士授權經銷據點舉辦,讓更多車主能和孩子們一起度過歡樂又富教育意義的暑假,即日起車主即可向就近舉辦活動之授權經銷商報名。

孩子是未來的主人翁,為了啟發下一代對汽車的無限想像力與樂趣,台灣賓士於2017年首創推出「星奇怪獸夏令營」,將車輛零件幻化成StarMonster「星奇怪獸」,以擴增實境結合手遊打造創新的「體驗式親子共學」遊戲空間,應用MERCEDES-BENZ品牌的科技優勢,將其與教育結合,以寓教於樂的方式拉近親子關係,藉此培養孩子們對汽車文化與科技的認識。

遊戲設計的核心概念,源自於車輛各部重要零件;將一個個零件幻化成各具特色的「星奇怪獸」,並根據零件本身的功能,賦予怪獸們生動的角色個性,像是星奇怪獸的小隊長「引擎哥」,身為MERCEDES-BENZ的核心科技,又是驅動車輛的重要元件,擁有穩重的個性及強健的體魄,負責帶領所有零件怪獸勇往直前;又或者是威風凜凜的「破風小子」,代表著MERCEDES-BENZ經典的三芒星徽飾和鑽石型水箱護罩,以先驅者的姿態讓整個隊伍自信前進。

遊戲中,小朋友和家長們要透過特製的尋寶智慧載具,四處蒐集因為實驗室意外而逃跑的「星奇怪獸」。在實驗室助理的帶領下,參賽者將進入森林中、穿越溪流並來到神祕的星奇研發工廠,捕捉多達10隻的零件怪獸,成功捕獲全部「星奇怪獸」的小訓獸師們,還能獲得來自星奇實驗室的神秘小禮物!

為落實 “The Best or Nothing”的品牌價值,同時秉持安全至上的核心理念,台灣賓士以「星奇怪獸夏令營」響應母集團Daimler以提升孩童道路安全認知為宗旨所成立的【MobileKids】活動;透過輕鬆有趣的互動方式,不僅教育孩子行車安全的正確觀念,也藉由擬人化車輛科技,期望激發孩子們對汽車科技的無限想像空間,為未來奠定基礎。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9/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