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匈牙利廠生產三缸引擎,將成為主流並為福斯集團全球攻城掠地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05/2018)
字級設定:
看到圖片中的正妹正在裝配一具引擎,這具引擎會比正妹在這個油價狂飆的年代更吸引人。國際原油今年以來不斷飆升,高油價的惡夢再臨,歐系車廠近年主打的新世代3缸小排氣量擎引擎,應該是高油價時代的救贖,事實上,為了高效與低排放,VAG集團今年以來,新世代小車都把三缸動力納入產品陣容,如SKODA Fabia和VW的全新6代Polo小型車都是主打3缸動力,而AUDI也把同樣動力運用在A3之上。

AUDI品牌第一具三缸引擎今年第一季在AUDI匈牙利工廠開始投產,它具備小排氣量高動力輸出,同時具備低油耗和低排放,最大馬116hp。AUDI的匈牙利分公司總裁Achim Heinfling表示,我們的引擎製造設備可以因應汽車工業的流行趨勢而彈性調整,在建立新的替代能源動力系統之外,我們也同時持續開發新的內燃機動力,因此我們新的動力陣容中新增了3缸系列引擎。

原創性的技術可確保這具三缸動力同步達到高效與環保的目的,舉例來說,以高性能的渦輪增壓器結合汽油碳微粒濾清器。這可減少90%的缸內直噴汽油引擎的碳微粒排放,這具三缸引擎每百公里排放僅92克,這具引擎同步被配置在福斯集團各品牌的車款之上,像是AUDI的A3,VW的Golf和SEAT的Leon與Ateca等。

AUDI匈牙利工廠(Audi Hungaria)為這具三缸引擎改造了他們的生產線,擎引擎生產線的員工可同時生產四種不同型式的引擎,這是福斯集團內目前最具彈性化的引擎生產工廠,除了三缸引擎,另外也生產1.2、 1.4、. 1.5四缸汽油引擎。這個引擎工廠有6千名員工,每年生產200萬具引擎,使這間AUDI匈牙利成為全世界 最大的引擎製造廠,可同時為福斯集團各品牌生產三缸、四缸、六缸和八缸的引擎。今年AUDI匈牙利引擎廠生產內容也將擴大,包括未來的電動馬達。目前正在進行擴廠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5/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