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全新掀背車Corolla Sport搭載超強的互聯網功能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02/2018)
字級設定:
TOYOTA本周在日本本土推出全新一代Crown,並同發表全新Corolla Sport掀背車,除了動力造型和內裝的新風貌,最大變革在於這兩款車是豐田第一代互聯網車款,兩車款都標配豐田的資料通信模組(Data Communication Module),車主通過手機便能關閉車窗,使用豐田開發的T-Connect服務便,車主可以向虛擬助理尋求導航指引,卡羅拉Sport掀背車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在美國上市,2019年在歐洲上市。

2019年式TOYOTA Corolla Sport是一款小型前驅車型,採五座配置,共有5個車型,包括SE MT(19,990美元),SE CVT(21,090美元),XSE MT(22,990美元)以及XSE CVT(24,090美元)。基本上,變速箱有6速手排和CVT無段變速可選擇,全T 都是配備2.0升自然進氣四缸引擎。

2019年式Corolla Sport的數位娛樂和互聯網功能足以睥睨同級競爭車款,全車小路糧本上標配6只以上的揚聲器,中控台配備8吋彩色觸控螢幕,另有WiFi連接埠、USB插槽和AUDI-IN,另外也首次配備Apple CarPlay。

此外,該款車型還配備豐田的Entune 3.0網聯套件、Siri Eyes Freey和亞馬遜Alexa。另外也配備高音質收音機、天氣預報和路況報告、聯網服務,還可以升級有8只揚聲器的JBL音響,過去這些配備僅只見於豪華車型,現在入門的Corolla Sport也可以標配。

安全規格部分,Corolla Sport也配備最新一代的豐田Safety Sense套件2.0,標配自動遠光燈、附轉向輔助的車道偏離警示、車道追蹤輔助、道路標誌辦識、全速域動態雷達巡航控制,以及附有行人偵測功能的防碰撞煞車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