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表示他與Red Bull的續約事宜差不多要完成了
AUTONET記者:瓢蟲(07/02/2018)
字級設定:
Daniel Ricciardo與Red Bull的合約將在2018年底到期,他在等待看看MERCEDES-BENZ或是FERRARI有沒有席位釋出,但現在看起來機會可能不大了,也因此他很有可能會與Red Bull續約。

MERCEDES-BENZ預計會保留Lewis Hamilton和Valtteri Bottas的組合,而FERRARI的組合看來只有兩種,Sebastian Vettel與Kimi Raikkonen,不然就是用新星Charles Leclerc取代Kimi Raikkonen。Red Bull一直表示希望留下Daniel Ricciardo,但這位澳洲車手希望能把他的薪水提高到與隊友Max Verstappen相同的水平。

Daniel Ricciardo看起來只有McLAREN和RENAULT這兩個選擇,但這兩支車隊在競爭力上都遠遜於Red Bull。在F1奧地利站的前夕,Daniel Ricciardo和Red Bull顧問Helmut Marko都宣佈新合約差不多快要簽訂了。Daniel Ricciardo對此表示:「還沒有結束,但它會來的。很快,時間不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