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山本雅史表示HONDA將與Red Bull攜手來證明取勝的能力
AUTONET記者:瓢蟲(07/02/2018)
字級設定:
在宣佈正式成為Red Bull車隊的引擎供應商之後,HONDA賽車部門主管山本雅史(Masashi Yamamoto)表示,下一步的目標是向外界展示他們擁有獲得勝利的能力。

2015年HONDA重返F1並為McLAREN提供引擎,但可靠性和性能問題長期困擾著McLAREN,因此兩造在2017年底分道揚鑣。HONDA從2018年開始為Toro Rosso提供引擎,僅僅在第二場比賽就獲得了第4名的好成績,這也是HONDA重返F1以來獲得過的最佳成績。不過在巴林站結束以來,Toro Rosso就再也沒能獲得如此佳績。

「與McLAREN的三年非常非常重要,尤其是HONDA現在所處的階段。我們已經為下一步做好了準備,下一步我們的目標是贏得比賽,我們決定與Red Bull合作,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山本雅史表示:「RENAULT和HONDA非常非常接近,但我們只能排在第4。我們的目標是今年必須表現出比去年更好的性能,為此我們必須繼續提高引擎的輸出率,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獲得更好的成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