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持續減少碳排放,FORD提早八年達成目標
AUTONET記者:Allan(07/02/2018)
字級設定:
由於全球暖化的關係,世界各地掀起一股節能減碳風潮,響應這個目標製造業也跟上這個趨勢,美國車廠FORD在最近的地19分年度可持表示,該公司已實現生產減碳目標,而且比計畫提早八年。

車廠在產設施中節約能源減少碳排放,像是安裝10萬個LED照明設備和更新塗裝產線等,FORD集團副總裁Bruce Hettle表示:「我們為實現這項目標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從照明到工廠整合,我們已經對我們的製造業務做了一些改進,所有這些都在顯著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方面發揮了作用。我們將繼續朝新的目標前進,並且使用創新的方法來實現,我們的下一個戰略目標,將會集中在提高旗下車款對再生能源的使用,同時保持我們對這項議題的能源效率。」

在2010年,FORD環境質量辦公室宣布了一項目標,到2025年,預計在2025年製造業物排放的二氧化碳將減少30%,自2010年製2017年,該公司在全球製造業務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了340多萬噸,是公司預期的兩倍多,相當於72.8萬多輛車一年排放的溫室氣體,環境質量辦公室總監Andy Hobbs表示:「新塗裝產線要使用大量的能源,向更多的工廠引進可允許濕法噴塗應用且可不用乾燥箱的技術,在保持質量的同時,大大降低了能源消耗。」

未來車廠將會持續致力於減少汽車溫室氣體的排放量,以實現當時在巴黎氣候協議協定的一致目標,該車廠也計畫投資110億美金在2022年前在市場上推出40輛混和動力和純電動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2/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