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tteri Bottas表示他今年經歷的不幸像是個笑話
AUTONET記者:瓢蟲(07/03/2018)
字級設定:
在F1奧地利站從竿位起跑但以退賽收場後,Valtteri Bottas說他在本賽季所經歷的不幸遭遇彷彿就像是個笑話。Valtteri Bottas在一起跑後就丟掉了領先的位置並滑落到第4位,不過隨後他很快重新回到了第2位,僅落後於隊友Lewis Hamilton。

不過他能獲得大量積分的機會再次丟掉了,在第14圈他的W09賽車遭遇液壓系統故障,早早退賽使得他在車手積分榜上滑落到了第6名。在上海站,Valtteri Bottas已經為勝利做好了準備,直到安全車幫了Daniel Ricciardo的忙;而在亞塞拜然站,當比賽還剩三圈時一次爆胎毀了他即將到手的勝利;上週在法國站由於起跑第一圈與Sebastian Vettel發生碰撞,他也損失了可觀的積分。

「現在來看,今年我所擁有的運氣,感覺有點兒像是一個笑話。我的起跑並不理想,因為我一直打滑,而且抓地力也比我們預期的要少,所以我掉了幾個位置。」Valtteri Bottas表示:「我沒有任何辦法去阻止退賽,我們需要調查並找到我們今天所遭遇問題的原因,但我確信我們將會從這個結果中恢復過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