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化電能表現,CHEVROLET Volt小改定裝照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7/03/2018)
字級設定:
為了對應未來日益競爭的新能源車市,CHEVROLET於2015年底特律車展上推出的Volt可說是車廠對於未來用車環境的答覆,而為了有效擴展海外市場的產品表現,CHEVROLET也於近日公布了海外版小改款車型,新車除了針對內裝細節進行修改外,同時也在充電能力以及能量回收部分進行了強化。

在外觀方面,新車基本沿襲了現行車款的設計架構,尤其是極具流線感的設計外觀正式愛好者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之一,不過為了凸顯出新車的特別之處,車廠也特別提供了Pacific Blue Metallic車色,讓消費者們得以享受到新車不同的「風光」。至於內裝方面,新車也在座艙內部採用了電動座椅的配置,在搭配藍色與黑色的元素搭配後,相信將能提升該車對於年輕族消費族群的吸引力。

動力部分可說是本次小改款的重點之一,為了強化新車的充電效能,新車根據不同車型也提供7.2kw充電系統,並且優化動能回收系統,這樣的設計除了強化車輛的單次充電行駛距離外,同時也讓新車在2.3小時並以240V的充電條件下達到85km的行駛距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