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金光閃閃!BMW推出i3和i8STARLIGHT Edition
AUTONET記者:Allan(07/03/2018)
字級設定:
BMW品牌最受矚目就屬旗下i系列產品i3和i8,不只是品牌進入電動市場的第一步,也代表車廠開啟電動市場的決心,在前些日子,原廠為兩款車披上了24克拉的烤漆,推出i3和i8的STARLIGHT Edition,未來這兩部車也即將被拍賣,至於拍賣所得,車廠表示將會全部捐贈給慈善機構。

這兩款車是為了捷克共和國所製作出來的特別版,從裡到外都採用雙色設計,乍看之下,顏色就是金與黑,但魔鬼藏在細節中,這個金色是由BMW位於捷克公司和當地知名的油漆生產商Toplac合作的顏色,兩款車都塗上了四層23.75克拉的金粉,而金粉是由Liebscher Blattgold GmbH提供,除了車身和內裝有金色的烤漆外,在門檻和副駕駛座前方鑲有STARLIGHT Edition one of one的字樣。

根據原廠的表示,這些金色烤漆都是用手工完成,為了要提高視覺效果,車廠還使用六層BMW ColorSystem塗料鋪在金漆上,不止是提高視覺效果也達到保護原棲地功用,此外,這兩款車將會在7月4四合7月5日的卡羅維發利國際電影節中亮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3/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