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niel Ricciardo的退賽讓Red Bull調低Max Verstappen的引擎功率
AUTONET記者:瓢蟲(07/04/2018)
字級設定:
在F1奧地利站決賽,由於擔心Max Verstappen重蹈Daniel Ricciardo退賽的覆轍,Red Bull曾一度調降這位拿下主場分站優勝車手的引擎功率。

「我們非常擔心Max Verstappen也會遇到類似的問題,所以我們把他的引擎功率調小,嘗試降低溫度。」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然後在最後五圈才把它調回去,以確保FERRARI不會進入DRS的區域,這可能是我在最後四分之一的比賽中最擔心的問題了。」

Christian Horner表示在這個對於車隊有特別意義的日子裡,唯一的遺憾就是沒能以一二完賽取盡43分。當被問及首次贏得主場比賽的重大意義時,Christian Horner補充說到:「能在老闆的見證下在奧地利贏得比賽太棒了,因為他並沒有出席很多比賽場次,對荷蘭車迷來說也是如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