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聯合抵制,BMW與HYUNDAI同聲譴責川普關稅
AUTONET記者:丹丹(07/04/2018)
字級設定:
為了鞏固美國國內的汽車產業優勢,美國新任總統川普對國外所課的25%進口關稅不只是對美國車市造成影響,同時也讓他國各大車廠擬定相關對策。而除了美國國內的GM集團對於川普總統的這項新政策提出警告外,BMW以及HYUNDAI也於近日發出聲明,並且表示這項決策將會大幅降低未來北美市場的競爭優勢。

根據此前BMW致美國商務部長Wilbur Ross的信件中,多追加的進口關稅將會降低外國企業對於北美車市的投資意願,而對於川普所謂的「國家安全」,車廠也補充道這和所謂的國安可說是毫無關聯。而這也將大幅影響BMW在北美市場的運作以及布局。

相較於BMW的警告,HYUNDAI則是以「毀滅性」的結果來形容這項關稅政策並表示,未來車廠的投資將會嚴重受到此關稅的不良影響,進而導致HYUNDAI於美國的受僱人員將受到裁員的威脅,根據此前車廠所釋出的數據,目前HYUNDAI已投入了83億美元於北美市場,未來將有多達兩萬五千名員工受此影響,而這也勢必將影響KIA所規劃的31億投資金額。而在多方的「建言」之下,川普是否會針對法令進行修正,將會是市場關注的焦點之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