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賽車技術加持,TOYOTA 86 GR Sport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7/04/2018)
字級設定:
如果要說TOYOTA旗下哪部車最「好玩」的話,相信很多人會異口同聲地說86車型,的確,在結合了極具操控樂趣的後驅設定以及性能化的外觀,86車型至今仍是許多年輕車迷們所追捧的目標。而為了帶給車主們更豐富的駕馭樂趣,車廠也於近日正式公布了最新運動化版本--86 GR Sport,並且在各項細節中為車迷們帶來更加進化的駕馭手感。

外觀部分,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各式搶眼的套件組合,其中包括車頭所使用的黑色前唇,配合側裙以及後擾流板的運用後,也為車輛整體的豐富性增色了不少。此外,為了強化車輛行進時的運動質感,因此新車除了換上黑色17吋鋁合金輪圈外,同時搭載紅色Brembo紅色卡鉗。車色方面,買家也可根據個人需求選擇黑、紅與白車色。

內裝部分,新車採用運動車型常用的黑色座艙基調,並且以大量Alcantara麂皮材質增加座艙內部的高級質感。中控台方面雖然維持現行車款的設計架構,不過為了調整操作手感,新車也換上了縮小版的GR多功能方向盤,並且同時提供一鍵啟動的功能。而在動力方面,該車搭載一具2.0L水平對臥四缸汽油自然進氣引擎以及六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系統,能發揮207hp最大馬力以及20.3kgm峰值扭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4/2018)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